發表於2011/06/12

 

在coach官網上看見這雙夾腳涼鞋有打折

.....................

心動一定要馬上行動,才不會捶心肝啊

原廠coach鞋盒

COACH防塵紙包覆著

將盒蓋打開後,看見包裝精美的鞋子,連小細節都包得很好

我本來想買黑色但因為缺貨,於是改買比較亮眼的銀灰色

整雙鞋子都用紙塞的很好不怕變形

正面的造型,夏天的鞋款很愛出花朵的耶~很有夏天的fu

花苞上有Coach的logo

側面的扣環處,還有一個coach的小吊飾,我的技術太差沒有拍出coach的字樣~~""

是不是應該要換一台單眼的哩

鞋面的品牌字樣

鞋底整個採用立體的小c圖案,有防滑功能

昨天去夢時代吃東西,就迫不及待的穿它出去透風了

這麼遠來一個包裹,只裝一雙鞋子很浪費耶

於是我又買了一件深藍色HCO外套,這件的款式和顏色是我老公幫我挑的喔




中間拉鏈處有品牌字樣和經典的海鷗圖案~我超愛的

不過這件的材質可能夏天穿不到會有點熱,要秋天才能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