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1/08/24

 

我老早就想添購一台單眼相機來玩玩看

但是對於3C產品實在是一竅不通,我拍照都是使用全自動模式

跟老公透露我想添購相機一事,沒想到他竟然會答應,而且還幫我詢問他同事的建議

就在出發去北部旅遊的前一晚,特地載我去高雄建國路上的攝影專賣店買

用這台新相機,拍得好過癮啊

簡直只有一個"""讚"""可形容

原廠公司貨

 

 

兩個鏡頭一次購足會比較便宜

 

之前看到電視上的廣告,我就被她吸引了

而且這台又號稱是"全世界最輕最小的單眼相機"就更勾起我想擁有她的慾望


 

老公幫我選了最適合我的桃紅色,而且這色也是廣告中女主角的主打款

這台相機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漂亮

 




還是只有一個"讚"字可形容她



另外添購一個專屬皮套,店家贈送一個清潔保養組

除了相機裡該有的配備之外,我還添購了兩顆副廠電池、一個8G記憶卡

由於店家是老公學弟認識的,給了我一個很滿意的價格

所以談了10幾分鐘,我就開心又滿足的打包回家了

這台相機我大推........讚啦

 

SONY官網

http://www.sonystyle.com.tw/nex/

我的舊愛~NIKON

其實這台拍起來也很漂亮,我也很滿意呢

現在就把這台相機轉送給我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