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0/01/20

1/14那天陪阿爸去接妹婿和妹妹回家時

看他們夫妻倆剛回國,拖著一大堆行李塞滿了整台車

裡面當然也有我的小V

一見到妹妹我很興奮的問她去歐洲好不好玩、碰上下大雪一定冷死了....閒話家常

這時她叫我看她手上拎的新包包,我嚇了一跳,哇靠...原來是機車包

哇塞......真的太正了

吼....妹婿真的超貼心的,說要買給妹妹當這趟蜜月旅行的紀念品

我真的超感動的

一回家馬上跟我家老公說,你看人家妹婿對妹妹這麼好,新好男人非他莫屬啦

這時老公看我稱讚別的男人好,他頗不是滋味的在那裡碎碎念勒

 

妹婿選了最好搭的黑色,包包上面吊著妹妹在巴黎買的巴黎鐵塔鑰匙圈


這張沒用閃光燈,所以顏色看的不是很明顯


這張打了閃光燈,機車包黑的發亮....美呆了

皮革真是好的沒話說,超軟的


我跟我家老公說,你想不想當"新好男人"啊....??

買一個機車包送我,你就可以加入新好男人的行列了

但是他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