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0/01/19

這次妹妹去歐洲(荷德比法)蜜月,她說行程超趕的,又恰巧碰上下大雪

所以根本沒時間買東西

不過她還是找機會買了幾樣小東西,送給我兒子和女兒


這架飛機是妹妹要送給兒子的

去年3月阿爸去歐洲玩時,也買了一架國泰的飛機送給兒子


這架是荷蘭航空的,很漂亮喔



去法國好像就是要買LONGCHAMP折疊包,才算有去過法國吼

這個長揹帶的大摺疊包,是妹妹要送給女兒的,哇...小阿姨真是大手筆喔

難怪女兒高興的跟她小阿姨說謝謝、I LOVE YOU呢

 


由於去年阿爸阿母去法瑞義玩的時候,也買了一個米色小摺疊包送給女兒

所以這次妹妹去度蜜月,則幫女兒挑了一個耐看的巧克力色,很美唷~

以後女兒就可以揹著它,不論是去旅行、或是上課裝書本、逛街....等等

非常實用的一個包包

不過女兒才唸小六,所以她的折疊包,就先由我這個媽媽用一下


除了包包之外,女兒的禮物還有上面照片中的一些小紀念品

其中有蒙娜麗莎磁鐵、尿尿小童磁鐵、大小巴黎鐵塔、

            荷蘭木鞋存錢筒、羅浮宮買的鉛筆...等等

女兒收到的禮物一大堆,真的要感謝妹妹對女兒的疼愛ㄋㄟ



一看到那個尿尿小童磁鐵,我真的笑翻了,那姿勢還真的有點不雅ㄋㄟ


荷蘭買的木鞋存錢筒,還特別和Miffy合作,印上可愛的圖案,後面還有鎖匙可以鎖上喔







這個鑲鑽的巴黎鐵塔鑰匙圈,是我的禮物

妹妹之前說,要送我的生日禮物等她去歐洲時再買

結果滿心期待的我,竟然只有一個鑰匙圈.........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妹妹已經送給孩子們這麼多禮物了,總不能再讓她破費買禮物給我咩

 

這個巴黎鐵塔會bling bling的唷,到現在我都捨不得用呢

謝謝妹妹的禮物,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