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0/08/16

 

七夕情人節~按照往例一定要趁這個節日,向老公A一份禮物

結婚都這麼久了,對於這種日子,他可是抱著不一定要過的心態

 

大概在半個月前,美國Coach官網上當季新品75折的優惠又來了

我總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於是再拜託上次幫我買coach官網鞋子的美國代購格友幫忙

請她幫我買一個新款相機包和上一次本來就想買而沒有買的太陽眼鏡

沒想到相機包大缺貨所以只買到了這支太陽眼鏡,還好至少有買到一樣

       

前幾天收到美國寄來的包裹,心情超開心的

最喜歡拆包裹時,那種既期待又興奮的感覺

這支coach官網上的太陽眼鏡,台灣的百貨專櫃沒有引進這一款

所以戴出去保證不會"撞鏡"

這支眼鏡算是coach當季新款中,價位比較低的,所以沒有附硬殼的眼鏡盒

只附了一個紅色防水材質的眼鏡袋,算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其實我是覺得還ok啦,如果拿小包包出門,這樣比較裝的進去方便攜帶

不像我另一支gucci的,那個眼鏡盒超大的、很不方便

這是我第2支名牌太陽眼鏡,上一支小G是黑色的,所以這次挑選不一樣的咖啡色

 

喜歡它鏡架雙色漸層的設計,旁邊還有一個摟空的小愛心,正好符合這個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