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0/01/21

 

哇哈哈....去年底12月我生日時,就跟老公預訂了一個小V生日禮物

剛好妹妹這個月要去法國度蜜月,於是就託她幫忙買回來

這也替老公省了不少錢呢

老公...雖然你無法買機車包給我,但我還是認為你是一個新好男人啦

我的小V是妹妹在香榭大道上的LV總店買的,據她說那裡的服務很好

還貼心的附上禮盒和卡片喔~!

其他團員在別處的LV店買包包,就沒有這麼貼心的包裝呢

 

買了棋盤格紋中型購物包,沉穩又內斂的低調花色,是我現在最欣賞的

 

這個小禮盒裡面裝的是,我跟老公提前要來的"情人節禮物"

就想說西洋情人節也快到了,剛好妹妹難得去一趟歐洲

於是就請她順便買了

 

哈哈....這個皮夾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話說去年阿母去法國時,我本來就託她幫我買一個回來,結果她也買回來了

但阿母誤以為這個皮夾是小妹要託買的......挖勒~那ㄟ安納

後來阿母叫我先給小妹

因為阿母要送我們每個女兒一個包包當紀念(我的禮物是Speedy30)

就這樣這個皮夾跟我擦身而過

雖然一兩個月前我才買了一個coach長夾,但終究還是對小v這個念念不忘

於是乎趁著小妹這次難得去歐洲的機會,還是傳簡訊給她,請她幫我買回來

 

我很喜歡這個皮夾的格式


嘿嘿.....這個包是我阿母買的啦

本來阿母想買這款包包最小的size

結果妹妹說在法國試揹的時候,中的size比較剛好,看起來也比較有質感

所以硬是幫阿母決定,買了個中的回來,但這也讓阿母多花了幾千塊勒

 


這款包是屬於小V家近年來的新款,官網上也看的到

看起來很有氣質的白色棋盤格紋,很適合阿母喔

 


比利時買的名牌巧克力,因為我也不是很愛吃巧克力,所以沒跟小妹拿

除此之外,妹婿還另外準備了很多巧克力,送給他們公司的員工呢



這些都是可愛的小鑰匙圈和磁鐵,數量很少

光是我們和妹婿兩家人都不夠發了,不過只有一個的鑲鑚鑰匙圈我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