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0/12/21

 

這個月10號是我的生日,那天雖然已經去夏慕尼慶祝了

但禮物一直沒拿到手,總覺得今年的生日不夠完美

那天我老公說要請一天休假載我去買 (孩子剛好去上課不會在旁邊吵)

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其實也沒特別想要的 (有喜歡一咖LV但是太貴,而且去年有買小V了)

如果認真要選一樣的話,就是很多人都擁有,而且可能不只一條的TIFFANY項鍊

我到今天才擁有我人生中第一條TIFFANY項鍊

下午到漢神直奔3樓TIFFANY專櫃,老公陪我在旁邊挑,有種甜蜜的感覺呢

在買完出來之後,那份心中的喜悅真是藏不住,馬上叫老公幫我拍一張

很有質感的紙袋

上面綁著蝴蝶結的藍色盒子,真是美呆了

奇怪....櫃姐怎麼會幫我綁上紅色的緞帶,而不是白色的勒?

反正回家後還不是要拆開,所以我就沒多問了

附上購買憑證

以前我很納悶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花這麼多錢,去買一條會氧化的銀鍊啊

沒想到我自己也淪陷了

其實名牌的東西,我只能說服自己是花錢買它的設計和品牌的精神


櫃姐將盒子上的蝴蝶結綁得很漂亮

項鍊的絨布收納袋

在試戴過太極、相思豆和蝴蝶結等三種款式之後,最後選了這一條

因為我老公和櫃姐都說我適合這一款,戴起來很好看

出錢的是我老公,他說哪一條好看,當然就聽他的囉

這一款蝴蝶結看起來很優雅,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在小T的官網上,這條項鍊有一個很美麗的註解~Tiffany永繫心上~

戴在身上的樣子,覺得戴起來大小剛剛好

 

 

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個女生的部落格文章,當時她也剛買了一條TIFFANY項鍊

我記得她在標題寫到....

TIFFANY 是每個女生這一生中,一定要買的慾望清單之一

我就是被她這句話害到的啦,我也是這麼跟我家老公說的,很有用喔

謝謝我老公在今年的生日,讓我擁有人生中第一個藍色小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