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1/04/26

 

之前就跟我老公說,想買一個好一點的袋子給他

但他都說:出門沒在揹包包,所以不需要

偶而有機會用到包包時,他都拿我之前幫他買的"耐吉"斜揹包

coach出這個款式,我覺得很適合他,價位上又ok

於是我立刻決定買下,這是送給他的第一個coach包

coach禮盒和紙袋

主角現身~第一眼看到我就愛上它

買之前先讓老公看過包包的照片,不然買了他若不喜歡不給我揹,不就浪費錢了

購買憑證和包包附的說明小卡

這個包是真皮和緹花布兩種材質所組成,那揹帶的真皮很厚實、有質感

白色的車縫線作工很細、黑與白搭配起來很"水"喔


正面的金屬扣環,上面還有一個品牌logo

另一個印有品牌logo的金屬環扣

掀開揹蓋後,裡面的表布是很好看的藍色,黑色部分是真皮~質感真是不錯!!

這個包真的好適合我老公,這顏色跟他上班穿的工作服很像

功能很多的隔層


還有拉鍊暗袋


這是一個功能很棒的包包

以後如果去旅遊,老公就可以幫我分擔一下,丟一些東西讓他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