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5發表

 

昨天我老公休假,趁著孩子都去上課,我們兩個去渡個小約會

前一陣子常聽他說肩頸痠痛,於是我提議去泡泡溫泉,看能不能消除疲勞

很匆忙的上網搜尋到一家在關仔嶺評價很好的溫泉會館,就決定去這家囉

以前孩子還小的時候,我們夫妻倆幾乎都沒在出去度假的

現在孩子長大了,可以好好的安排一下"全家"或是"兩人世界"的小旅行

走國三311公里白河交流道下,往關仔嶺方向大約20分鐘就可以到達會館

由於今天是平常日,我們一路上通行無阻,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這家是【儷景溫泉會館】旗下的荷楓館,裡面都是私人的湯屋沒有住宿

如果想來這裡住宿的話,要去他們的其他館喔~

會館的外觀建築,日式禪風的感覺

會館前和旁邊都有規劃停車位

戶外休憩亭

會館大門入口

接待櫃台

湯屋前的走道

這裡每一間都是獨立的私人湯屋大概8坪,我是第一次泡溫泉捏.....(很"俗"吧)

泡湯我一定要選這種獨立的,比較有隱私,因為我們很容易害羞啦

實在也是因為自己的身材太差,怕嚇到別的客人

偏日式禪風的湯屋,石子和木材的結合,感覺很棒~!!

房間內有空調設備,另外牆面上也有一台液晶電視

這張有用閃光燈

這個是【氣泡按摩冷泉池】水有點冰,我都不敢下去泡捏

只有我老公一個人"獨樂"囉

這個是【泥漿溫泉池】

泥漿溫泉池

整個放滿水之後,水質呈混濁狀態

第一次泡湯有點不習慣,覺得有渾身發燙的感覺,額頭一直冒汗,泡一下下我就必須起來休息

乾濕分離衛浴~泡湯前要先將身子沖乾淨


櫥櫃兼洗手台,旁邊還有一個玻璃隔間浴廁



湯屋內還有一個室外造景小空間,外面都沒有遮起來

但小姐說這裡很隱密,別人是看不進來的




第一次帶這個新買的包出門

儷景的另一個住宿兼湯屋的會館

泡完湯要離開前,向櫃台小姐詢問一些旅遊資訊

她介紹可以去吃附近有名的香菇茶葉蛋,再去東山買籃記東山鴨頭

這家店很好找,就在大馬路"萊爾富"超商對面


很多影視名人都來吃過

牆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這香菇茶葉蛋真的很好吃,有來關仔嶺泡湯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傳統豆花也很好吃

離開關仔嶺之後往白河市區方向,看到""東山""的指標往前走,就可以到達東山的街內

這家有名的"藍記東山鴨頭"攤位就開在街上,聽說假日來買都要排隊呢

這個攤位只有賣4樣東西,其他的要去他們的另一個門市攤位買

一樣開在同一條路上,是藍記的另一個販售點





連跑了兩個"藍記東山鴨頭"的攤位,買到喜歡吃的東西

口感真的不錯,難怪會這麼有名呢

今天我們愉快的度過一個沒有"電燈泡"的約會



儷景溫泉會館http://www.reikei.com.tw/index
台南縣白河鎮關仔嶺61-5號 電話:(06)682-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