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發表}

 

【旋風式花蓮二日遊~8/6、8/7】

這次趁著兒子幼稚園放一個禮拜的暑假,女兒的國中暑期輔導也剛好結束了

特地帶他們到花蓮海洋公園玩

從家裡出發抵達海洋公園時,已經下午一點了,整整開了6個多小時

我和老公輪流開車,中途偶爾停留7-11上個廁所,途中還遇到大雨勒

從岡山到屏東楓港後走台9線,再接台11線,沿途的風景有山、有海很漂亮

花蓮海洋公園位在台11線上,緊鄰東海岸

抵達後,孩子們超興奮的

對面就是大海、好美唷~!

與海洋公園的主角明星們拍一張

嘉年華大街

 

在峽灣中餐廳裡吃午餐,點了兩份雞腿義大利麵,一份250元

吃飽後去看海獅秀,很精采的表演,海獅超可愛的、還會耍寶喔

海獅也會比賽排球呢

雖然是星期五,因為放暑假的關係,遊客還蠻多的

看完後去排了好久的隊準備搭空中纜車,耍寶的兒子很開心

搭乘纜車到另一個專為兒童設計的海底王國,充滿各種卡通化海洋造景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孩子們準備好好的大玩特玩囉

旋轉木馬

雲霄飛車~他們超愛玩的,連坐了兩趟

碧海小飛船~其實就像小型的摩天輪,蠻無聊的

這個沙灘跳跳球可搞垮我家老公了,因為它一直轉個不停,轉的他頭昏腦脹暈到不行

其實再刺激的遊樂設施他都敢坐,但最怕這種一直旋轉的

為了這次的旅遊,我還特別買了親子裝

姐弟倆穿一樣的款式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我特別買了情侶裝喔

其實我老公從以前就一直很排斥穿情侶裝,因為他覺得很丟臉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穿情侶裝呢,沒想到他竟然乖乖的配合

 

下午3點半我們去水晶城堡劇場準備看一場魔幻秀

在門口遇到前陣子在電視節目上爆紅的"大嫂團",有VICKY、甄莉、陳維齡..等一行人

 

 

 

 

 

 

 

(由於表演現場不能拍照、攝影,上述照片取自海洋公園官網,如有侵權立刻刪除)

在【水晶城堡劇場】裡有一場媲美太陽馬戲團國際大秀【飛越海洋】

耗資三千萬打造全新舞台與視覺,並遠赴北京蒙古烏克蘭及土耳其伊斯蘭堡等國家徵選演員,表演規模為國內主題樂園首次呈現!全劇結合黑光幻覺、串聯各片段之舞蹈、高空特技、翻滾武打、人偶演出、舞台特效,提供給觀眾一個嶄新風格、從未經歷的極致感官體驗,精采程度保證讓您嘆為觀止、目不轉睛!

這場秀真的超精采的,不管是演員的素質一流、舞台的燈光音響效果、節目的設計編排...等

看的我目不轉睛非常的享受,不用飛到國外,就能看到這麼精彩的國際級大秀

水上碰碰船

長達650M的飛艇滑水道,共有 3 次高速衝降的驚險遊程,我們連坐了兩次

我還被設計坐在第一個,幸好我聰明事先有準備輕便雨衣,不然就全身溼透了

坐完飛艇後,兒子的衣服、頭髮都濕了



周五~周六晚上7:00~7:20,在嘉年華大街有"星光版"的海洋歡慶大遊行

整個花車遊行表演在夜晚搭配著燈光效果、超好看的




跟現場表演的舞者拍照,他們很大方又親切喔



看我們拍完照之後,老公說也要跟美麗的舞者拍一張






花車上的小孩都是在現場邀請的喔




在這裡又遇到大嫂團們







看完遊行後,緊接著轉往摩天輪前,有一個夏夜之光慶典煙火秀

只限定週五~六施放,很精采唷~!

看完煙火秀之後,一天的海洋公園活動就結束了,準備去晚上下褟的民宿囉~!

 

花蓮海洋公園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