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日遊 住宿篇】

2010.5/15~16周休二日,難得老公說這星期應該不用加班

所以我馬上上網搜尋飯店,盧他一定要帶我們出去度假

在出發的前幾天要訂到周六晚上的住宿確實有點難,喜歡的飯店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無意間發現這家新開幕的飯店,本來4人房也全都客滿但小姐請我留電話,說要幫我問問看

就在隔天上午打電話通知我,說幫我問到了一間空房,於是我們的台中2日遊就成行囉

新幹線花園酒店是在今年1月才新開幕,位於台中工業區入口,距離國道交流道車程只要3分鐘

雖然這家飯店是位於工業區,但開車去到哪裡其實都很近,因為台中真的不算大

台中的道路真的四通八達很方便,我們靠著一本地圖,就可以將台中走透透了

飯店大門

除了有地下停車場之外,飯店旁還有一個很大的露天停車場,真的很方便喔

我們訂了豪華4人房,因為飯店新開幕,所以不分平假日住宿打5折優惠,真的超划算的

外出旅遊我最在意住宿的品質,就是飯店的房間、浴室設施方面是否新穎和乾淨

其實我也上網看過5星級飯店,雖然稱的上是高級飯店,但有的畢竟也經營了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房間和浴室雖然很乾淨,但看起來真的很老舊

推開門一看到房間,整個就是一個""新""字可以形容,真的太棒了啦~!!

這就是我想要住的新飯店而且寬敞的13坪空間,兒子在裡面跑來跑去都沒問題

在這裡住感覺很舒服,不用擔心床已被幾百人揉擰過,浴室已被多少人用過

房間內有一個小沙發

進門右邊是衣櫃和小冰箱,飲用水一律使用礦泉水,還有咖啡、茶包可以用

衣櫃下有一個專屬保險箱

附贈自助式早餐四客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都是用和成HCG的


新穎又乾淨的浴室,使用起來真舒適


晚上要去東海商圈吃飯,在飯店大廳拍的






漂亮的迴旋樓梯








早上7~9點半是早餐時段


這是非用餐時間所拍的

這裡有豐富多樣化的自助式早餐,中西式早點都有喔~

現場有一個服務人員,當場製作早點,服務真的很周到喔






整體而言這裡的住宿品質真的很好,而且價格合理、服務周到

其實飯店還有健身房、商務中心提供免費上網等服務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飯店喔

以後有機會再來台中玩的時候,我和老公都說還會想再來呢

 

【新幹線花園酒店】http://www.zk-shinkansen.com.tw/index.html

地址:中市五權西路三段A236號(五權西路三段及工業18路口)
        
電話:04-2350-1088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南屯交流道(又稱五權西路交流道,指標181公里處)下→往龍井方向(台中工業區)→
五權西路三段直走約800公尺於右手側(約3~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